今年五一放了五天的假,其实在此之前,我一直以为五一只有一天的法定假日,实际上是两天,我对此感到十分震惊,实际上班上的很多同学也不知道这件事情。
五一有两天,然后算上周末,再补一天就拼出“黄金周”来了。
因为我家有电脑,又很沉迷于电脑的各种游戏,像《战地》啊《星球大战》啊(重生工作室搞的)还有《死亡搁浅》,这些都是我近期玩的,虽然玩了很多游戏,但是真正记得名字的却是没有几个呢,不过Epic送过的一些小游戏我倒是记得很清楚,记得有一款打字练习的游戏,尽管我玩了一会感觉没意思就卸载了,但是我到现在还记得玩这款游戏的经历呢。
扯远了,总之因为我很长一段时间只有电脑没有手机,所以我基本上之对于电脑方面的东西很了解,不过学校里根本没多少同学有电脑,导致我跟他们基本上很难成为很好的朋友,相处的时间也只有在学校聊天罢了,放假期间大家都在玩游戏,而我玩的游戏跟他们完全不一样。虽然我说是朋友,但是只是偶尔聊几句,平时在聊天软件上也根本不会点进对方的头像的交情,真的算是朋友吗?我为此感到苦恼,大概是没有什么共同话题的原因吧,正好也是“黄金周”,于是我在放假前就邀请几个同学来我的家里玩,实际上邀请了四个同学,不过到最后也只来了一个呢 。🙁
唯一来的那位同学,从下午一点开始走了半个小时到了我家,那会我还在玩着战地1,我让他玩了一会,只能说战地1确实不适合新手了,他一上来就被弄得急眼了,这我玩的还是noobonly服呢。然后我们换了马里奥奥德赛来玩,这游戏是我叫的第二位同学在学校老是跟我说的一款游戏,说它很好玩什么的。事实也确实是这样,我们开了双人游戏,但是这双人游戏P2的参与感太弱了,感觉根本就不太适合这一块,不过我们还是玩到了沙之国通关那里,后面就有点厌倦了。然后就到了他在学校跟我念的死神VS火影了,事实上他在手机也能玩,不过根本不能双人游戏就是了,所以新鲜感就在这里了,他肯定是玩过很久的了在手机上,我被他狠狠地拷打了,我觉得实在没意思,就退了,他看到我电脑上还安装有《猛兽派对》就提出要玩这个。说实话《猛兽排队》是我跟他玩得最开心的一款游戏了,我们看到其中的马桶塞对着别人捅可以直接控制住对方的抽象表现,笑了好久,后面我们又换到了究极风暴4来玩,不知道为什么,这游戏就是不能用无线手柄来玩,一连上就卡到爆炸,换成有线的又正常了,这让我们折腾了好久,到最后也没玩几把,最后看天色太晚了他就直接回去了,在那之后的几天我都没有一次性玩过这么长时间的游戏了。